close

位於彰化市竹和路,鄰近彰化師範大學,自民國63年便開始從事冷氣空調相關事務,具備一流的專業技術及數十年的修繕經驗,服務以客為尊,服務品質不只有相當的保障,更以在地深耕為導向,服務深受台灣中部客戶群及親朋好友們的愛戴與支持,有目共睹。

川弘為三菱重工空調中部的指定經銷商,曾榮獲多項優質經銷商相關獎牌,產品品質與服務滿意度一直都受到廣大消費者的肯定,有任何冷氣空調安裝等相關的需求,找川弘就對了!

無論是冷氣空調的新機安裝,到中古冷氣機的維修、清洗、保養等需求,川弘冷氣電氣行都能提供客戶最即時、最專業的服務,不管是管線配置,或是冷氣故障,只要一通電話,便能安排到府處理,服務快速,價格公道。

開業至今數十年來,一直秉持初衷,熱忱服務,耐心處理客戶所有有關冷氣專業上問題,在不斷突破技術的同時,也不忘服務的核心價值。

營業項目:

•三菱重工冷氣空調批發

•冷氣空調新品設計安裝

•冷氣空調維修、保養

•冷氣機清洗

【川弘冷氣電氣行】

服務專線:04-723-6283;0937-236283;0933-236283

彰化縣彰化市竹和路187號|彰化師範大學旁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2205223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