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亦凡因涉嫌強姦遭北京警方批准逮捕後,他曾參與演出的影視作品陸續被消失,最近有勁爆傳聞指出他已結婚生子,但未獲證實,沒想到最近牆倒眾人推,成人頻道「皇家華人」最近明顯揶揄吳亦凡之前擔任導師的「中國新說唱」,推出新片「中國新抽插」,封面還寫著「Word很大,妳忍耐一下」!

不僅如此,男主角還直接取名為「阿凡」,還刻意把「凡」字中間換成牙籤圖案,女優還手拿牙籤,調侃吳亦凡日前被說是「吳籤」一事,此外,男主角造型還刻意複製吳亦凡,包括銀髮、變色眼鏡以及胸口項鍊。

女主角身分則被起底叫「yaya小夜夜」,社群帳號擁有超過11萬粉絲,在AV界小有知名度,影片推出後,網友也不免爆笑說「監獄很大,你忍一下」、「跟上話題真的厲害」。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696895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