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朋友篇
上高中ㄉ時候我成功ㄉ跟張家寧.王三爰.姚欣于成為了無話不說.有闢就放ㄉ好朋友...

ㄊ們對我很好~

可是女生真ㄉ很難理解...

張家寧不喜歡3員就分裂ㄉ很慘...

而我則是往糾察隊走...

我比較好ㄉ朋友.

瑋藤.阿賢.跟小胖

都是糾察隊...

運動會我們則是當禮兵...

很快樂...

不過好景不常....

上了二年級ㄉ時候轉來ㄌ新ㄉ學妹瑋藤.小胖則是可是搶一ㄍ叫做小風ㄉ學妹...

因為瑋藤ㄉ人緣比較好

ㄊ到處說小胖ㄉ壞話...

大家都討厭小胖...

小風則是獲利最大ㄉ人...

ㄊ不單單亂搞...

然後桃園ㄉ人上來打人...

最後還是阿邱學長來處理...

小胖ㄝ很見ㄉ...

跟所有秩序糾察ㄉ女生告白......

整ㄍ就是很白幕...

然後我門ㄉ友誼就碎裂ㄌ...

再來我就打算在資處讀一次2年...

我就很認真ㄉ上班所以境可以能ㄉ不朋友

然後2下ㄉ時候我跟則瑋.子界.人豪.處姚.我們都很好....

我門一起修車

一起喝酒...

酷....
優優 / Xuite日誌 / 回應(2)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