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我原本的研究方向不是IC設計方面的.. 因為我本身數學不是很好,看到一堆數學頭就暈了 = =.. 有一些人是跟我說IC設計是不太用到數學, 我目前只修過一堂IC設計的課,沒有對這個領域有什麼研究方面想法.. 但博士班想要走這方面的題目, 我現在身邊沒有人對IC設計方面很熟的博士班學長.. 所以想問問版上各位先進大大一些很基本的問題.. 1.IC設計裡的領域那麼多,有沒有一些領域比較容易發paper的? 2.Low-Power Pipelined Circuits 這個領域在現在有什麼商業市場? paper好發嗎? (目前想找的第一位指導老師做這方向的) 下台一鞠躬..<(_ _)>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napwi6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