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火今以115比100擊敗公鹿,系列戰取得3比0絕對領先,公鹿陷入退無可退局面,事實上,熱火進入季後賽狀態極佳,先以4比0橫掃溜馬後又取得三連勝,目前已是季後賽七連勝,同時熱火也是目前唯一一支不敗球隊。

季後賽首輪下剋上擊退第四種子溜馬,熱火就展現絕佳的團隊精神,加上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手感火燙,今率領熱火克服前三節落後12分差距,第四節單節攻下17分成為逆轉關鍵。

公鹿在第四節最後四分鐘只攻下1分,是最終無力抗衡主因,後衛希爾(George Hill)賽後受訪時強調,球隊並未因此放棄比賽,「我們還有機會可以創造歷史,可以成為史上首支在0比3落後時逆轉的球隊,我們必須要這樣相信下去,這個球季還沒結束。」

公鹿也成為史上第三支季後賽陷入0比3落後的聯盟龍頭,前兩支為2005年的太陽與2001年的馬刺,不過兩隊都是在西區決賽遭聽牌,公鹿則是在次輪就遇到危機,公鹿與熱火第四戰將於台灣時間下週一凌晨開戰。

◤開學季限時下殺◢

👉NIKE adidas 新學期新裝備全館5折起

👉PUMA 開學季全面6折起 滿2800再享84折

👉Reebok 開學季全館8折起結帳再8折

👉炎炎夏日就要抓大魚抽大獎!週週送萬元好禮

★NBA回來啦☆

硬底子演員無誤!NBA現役假摔全明星隊點將錄

【運動專欄/HBK】回顧經典史,Steve Nash扮演太陽王上演旭日東昇的傳奇開端。

https://media-mbst-pub-ue1.s3.amazonaws.com/creatr-uploaded-images/2020-09/e9d26d50-02ff-11eb-abbf-f8d7e7176f09
看這些話題的相關文章:
  • 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