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我今天去的美術館
很冷 硬要這邊拍照!!




今天去唱歌
所拍的
在高雄市區的中華路上某的KTV拍到的
那時候我在八樓...
一拍完就看到了
給我朋友看 他說他看的是女生
哪裡像女生= =
根本是光頭佬




沒錯 這是一個月內第二張罰單
這次真的被開驗車單
我要哭了!!
這次我真的以改回來的心情去看待這張了




前幾天打的麻將
剛完第一圈第一個
被我摸到奇牌

20 10塊
大三元 碰碰胡 混一色 自摸
190 
莊家
200
一口氣鑽六百
最後只是小贏
避著眼睛打 也都可以打的贏
一開始就把他們打到沒士氣了




這幾天心情起伏很大
拜託
各位朋友
解救我吧
死人公司ut / Xuite日誌 / 回應(8)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