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滅火器樂團在今年拿下金曲獎最佳樂團,近期與KKBOX合作開了Podcast「滅火器關鍵字」,呼應出道20年特別企畫了與樂團生涯相關的20個關鍵字主題,大方自掀黑歷史之外,還不避諱邀請主唱楊大正的前妻鄭宜農同台,鄭宜農開玩笑說:「只要跟師兄混在一起尬聊,我的江湖味就跑出來,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

「滅火器關鍵字」於上月9日播出首集,最新1集和鄭宜農暢談1小時,楊大正在過程中真情流露,分享當年認識鄭宜農到變成同事關係,坦率表示:「我跟宜農就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更是人生伴侶,有革命情感的家人!」結果被鄭宜農虧說幹嘛挖坑給自己跳,又遭其他團員開玩笑說:「這集就靠大正拯救收聽率了啦!」

楊大正還鬆口自己抱著2點私心,決定將鄭宜農納入旗下,其一是覺得她該專心做音樂,把行政交給公司,再來是許下的承諾,他解釋:「以前我跟宜農的關係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承諾會記得的人,當時答應要Carry彼此,但現在關係不在,這個承諾如何實踐?我反倒覺得變成工作夥伴很好,基於這2個理由,那就簽她吧!而且宜農的成績很讓這間公司驕傲,像是金音獎、金曲獎入圍或得獎,都是她先闖出來的!」

節目不僅有感性時刻,滅火器還大方揭露幕後各種內幕,像是組團參加春吶險些吃上官司,他們笑說:「當時訂的民宿規定只能2個人住,年輕氣盛的我們想說要省錢,一次擠進6個人,結果隔天早上去吃早餐時被老闆發現,差點被他提告,我們只好一直跟他道歉才沒事!」節目於每周1、3、5在KKBOX上線。

滅火器邀來鄭宜農(中)對談,與前夫楊大正(右二)同台。圖/KKBOX提供
滅火器邀來鄭宜農(中)對談,與前夫楊大正(右二)同台。圖/KKBOX提供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080296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