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藝中心推廣「鶯歌多媒材創作」作品展大墩文化中心

▲工藝中心推廣「鶯歌多媒材創作」作品展大墩文化中心

 工藝中心推廣「鶯歌多媒材創作」,以「WHO AM I 我與我的創作展」由工藝創作者與自我的深刻對話,今(7)日上午在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舉行開幕展儀式,文化局副局長施純福、工藝中心副主任江瑞燐出席致詞;該創作展自即日起展覽至25日止。

 此次展覽作品由工藝中心鶯歌多媒材研發分館,邀請金工工藝家趙丹綺、陳逸與廖建清,以及陶瓷工藝家王幸玉、柯有政與長年研究釉藥的邱育民老師擔任講師,在為期三個月的課程裡帶領學員創作深度探索自己的內在與獨特,進而以金屬、陶瓷為主要媒材,藉由設計創作表現自己,各具特色的作品,展現出當代社會的多元樣貌。

 文化局副局長施純福表示,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簡稱工藝中心),長年來致力於推廣工藝到臺灣各地,是臺灣工藝推廣、人才培訓的重要推手,此次展出的23件作品是講師與學生歷時3個月來激盪出的精彩創作,每一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邀請大家前來欣賞,看看臺中多元的文化活動,體驗台中幸福城市之美。

 工藝中心副主任江瑞燐表示,此次由鶯歌分館講師帶領學員創作的作品,件件都代表著學員們的所思所想。而這些作品除了在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展出外,也將於12月1日至明年(110)年1月3日移師工藝中心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續展。並特別介紹,工藝中心本部在草屯的館區,還有位於臺北、鶯歌、苗栗的三個分館,都有豐富的展覽邀請大家前往參觀。

 展場中每件作品都各自述說著那創作者的內在故事,20餘件金工與陶瓷工藝作品的迷人之處,在於民眾能透過作品的樣態,認識不同創作者在當代社會下的所思所想,讓參觀者能在觀展的同時看見他人的自我表述,從而反思自我。

(陳惠玲編輯)

圖1:工藝中心推廣「鶯歌多媒材創作」,由講師帶領學員創作完成的作品,以「WHO AM I 我與我的創作展」為主題,今日在台中大墩文化中心舉行開幕展活動。(圖/陳惠玲攝影)
圖2:講師現場導覽作品畫面。(圖/陳惠玲攝影)
圖3:講師現場導覽作品畫面。(圖/陳惠玲攝影)
工藝中心推廣「鶯歌多媒材創作」作品展大墩文化中心

▲工藝中心推廣「鶯歌多媒材創作」作品展大墩文化中心

工藝中心推廣「鶯歌多媒材創作」作品展大墩文化中心

▲工藝中心推廣「鶯歌多媒材創作」作品展大墩文化中心



本文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1107/36814988.html







松山區離婚證人萬華區離婚證人南港區離婚證人士林區離婚證人北投區離婚證人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napwi6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