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巴薩顧問布拉伊達近日接受了《馬卡報》的採訪,他表示自己曾經積極向巴薩推薦了博格巴和哈蘭德兩位球員,但是巴薩根本沒興趣簽。

  布拉伊達說:「這不是說謊,當年我和阿爾貝特-索萊爾(巴薩體育主管)曾經去了米蘭,在那和尤文圖斯管理層碰了面。但是儘管進行了談判,巴薩並沒有真正的意向與博格巴簽約。博格巴那個夏天最終留在了尤文圖斯。我告訴巴薩,博格巴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員,我和阿爾貝特-索萊爾私人關係很好,但在工作上,我們不能在轉會事務上一起共事,因為巴薩不給我這樣的許可權。」

  「巴薩沒有把(引援)責任交給我,而是讓其他人負責這項工作,我當時也在研究球員,我推薦了一些名字,比如哈蘭德,當時他還在薩爾茨堡踢球。但俱樂部拒絕了我的建議,他們認為哈蘭德的特點不符合巴薩的足球哲學。」

  「我也推薦過一些義大利的球員,例如巴雷拉和扎尼奧洛。但當時我對引援工作無能為力,我被撂在一邊,其他人負責轉會談判。」

  (雷利)



引用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1027/36695710.html







松山區離婚證人萬華區離婚證人南港區離婚證人士林區離婚證人北投區離婚證人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napwi6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