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米可白近年除了拍戲之餘,也熱心投入動物救援,成為流浪動物守護大使,連和身價上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離婚快2年,話題也圍繞在狗狗身上,被問2人有無可能「復合」?她笑稱彼此關係已像家人,「拜託他趕快去找新對象,畢竟他也42、43歲了!」而自己目前無談感情的想法,只想將心思放在工作和照顧浪浪。

米可白25日出席寵物生醫產品活動,她長期照顧毛小孩,近期還救援一隻「爆眼小黑」犬,在經過診治醫療後,狗狗變得健康強壯後再成功送養,雖然救護過程中,需要花費的金錢時間、照顧精力不貲,每年冬天,她會固定捐被子給狗園,像年初天氣寒冷,她一口氣就捐了800條毯子、 200包飼料等物資給需要的狗園,花費將近20萬,每2、3個月也會捐飼料至少50包,笑說自己好像「富養」外面的狗狗,對家裡的狗狗就還好,但看到每個毛小孩都健康強壯活潑的模樣,付出的同時,也覺得自己工作順遂有福報,一切都值得。

她去年承認和前夫已離婚,雙方雖有聯絡,但共通話題多和狗狗有關,例如提醒對方,天氣炎熱狗狗該打心絲蟲的針等,彼此關係像家人,對於「復合」,她直言:「只希望他多認識新朋友啦。」至於自己,全部心思都放在工作、照顧浪浪,自嘲之前被媒體跟了2個禮拜,結果只見她生活中只有狗,笑說:「希望大家不要再浪費時間在我身上了!」最近她上表演課、烘焙,也沒時間認識新朋友。

米可白出席寵物生醫產品活動。記者李政龍/攝影
米可白出席寵物生醫產品活動。記者李政龍/攝影
米可白積極投入動物救援工作。記者李政龍/攝影
米可白積極投入動物救援工作。記者李政龍/攝影
米可白聊前夫「拜託他趕快去找新對象」。記者李政龍/攝影
米可白聊前夫「拜託他趕快去找新對象」。記者李政龍/攝影

★更多新聞報導
▪ 小甜甜公開超閃告白影片 帥老公無碼露面網讚「好像宥勝」
▪ 曾馨瑩攜女看蔡依林演唱會 後台追星合照圓12歲大女兒夢
▪ 分手又復合被求婚3年 林逸欣曬美乳婚紗照嫁了
▪ 「最美小龍女」傳授健身招 竟雙頰眼睛凹陷「瘦成乾」
▪ 驚!羅時豐矇眼射飛鏢 蕭煌奇親自手拉手指導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412910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