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晉導演周顯揚執導兼監製的「真·三國無雙」,於紐西蘭實地取景,一場古天樂飾演的戰神「呂布」在湖邊初遇古力娜扎飾演的美人「貂蟬」的戲,他在風景如畫的巍峨雪山實景下對她一見鍾情,讓這段亂世情緣更添淒美。

導演周顯揚透露拍攝該場戲前夕,紐西蘭突然下雪,天氣非常寒冷,娜扎依然堅持在冰天雪地下拍落水戲,結果隔天就病倒。娜扎回憶當日在零度之下拍攝的情況,凍到沒有知覺,「湖水冰得挺刺骨的,貂蟬的衣服又很薄,做什麼防護措施都不管用,拍的時候一直在發抖,嘴唇都在打顫,回來後就感覺全身都失去知覺了。」

古力娜扎穿著薄紗下水,凍到連台詞都講不清楚,硬是敬業地完成了這場戲。導演表示,本來在水中拍是希望有很好的視覺效果,沒想到突然下起大雪,溫度驟降,娜扎卻不喊苦,按照導演原定的構思,低溫多次下水,導演稱讚古力娜扎是一位非常專業的演員。提到這次和古天樂合作,古力娜扎表示一開始有點壓力和緊張:「因為這是第一次合作,而且他是我的偶像,但是古老師會主動說一些冷幽默來拉近大家之間的距離。」

電影版「真‧三國無雙」於4月29日上映,卡司陣容華麗,古天樂、王凱、韓庚、楊祐寧、呂良偉、張建聲、林雪、古力娜扎、劉嘉玲攜手出演。

古力娜扎在「真‧三國無雙」飾演貂蟬。圖/双喜提供
古力娜扎在「真‧三國無雙」飾演貂蟬。圖/双喜提供
古力娜扎在《真‧三國無雙》飾演貂蟬。圖/双喜提供
古力娜扎在《真‧三國無雙》飾演貂蟬。圖/双喜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淡出進修去 黑人洩范瑋琪重拾書本攻碩士
▪ 懷孕7月罹患妊娠糖尿 女星打擊大戒糖控制體重
▪ 滿足內心烏托邦?宥勝投入體制外教育:要有敢與世界對抗的勇氣
▪ 王家梁曝「全明星」紅隊出遊過夜:抓緊彼此的心
▪ 窮到吃了一年泡麵 男星認他當乾爹熬10年出頭天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405206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