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廣大觀眾眼中,強尼戴普扮演的傑克船長就是「神鬼奇航」系列的招牌,少了他「神鬼奇航」就大失原味,根本稱不上正宗,然而迪士尼據傳已經在規劃兩種不同的新版本,一種是由「小丑女」瑪格蘿比扮演的新角色挑大樑,另一種也不會再由強尼戴普掛帥,等於他就此在往後的系列中消失,引發不少粉絲的不滿,懷疑這決定還是和他與前妻安珀赫德的離婚、被控是「家暴男」有關。

至於強尼本人,被問到遭到迪士尼「強迫退休」,會不會想念扮演傑克船長的時光,他的回答竟是:「不會,因為我每天都擁有他,我到任何地方,傑克船長都在我的行李箱裡,我屬於他,他也對我非常忠誠。」至於為何他總是會帶著傑克船長的全套造型到處趴趴走,是因為他只要有機會,就喜歡去當地的兒童醫院陪伴病童們,那時他會打扮成傑克船長的樣子讓他們開心,與他們度過歡樂的時光。

★更多新聞報導
▪ 獨/沒帶過男人回家!隱乳女神拋不婚不生震撼彈
▪ 獨/溫馨接送情燃愛火 羅宏正爆秘戀大3歲女星
▪ 獨/寫真女星飛上枝頭變鳳凰 嫁富商獲贈公公上億遺產
▪ 獨/半年無性生活 鍾欣怡、孫樂欣驚爆七年危機
▪ 為台綜注入海量活水 「全明星」掀三大驚人效應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396458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