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由內政部移民署和三立電視台共同製作的新住民故事第一品牌《我們一家人》節目,新年度節目《我們一家人TAIWAN BRAVO!》定於4月23日下午2點舉行開播記者會,將於《我們一家人》節目臉書粉絲團、三立新聞網、三立新聞臉書粉絲團、三立新聞網YouTube頻道同步直播,歡迎準時收看。

《我們一家人TAIWAN BRAVO!》開播記者會由節目主持人李文儀主持,邀請著名泰國新住民KOL網紅娘娘、將水上芭蕾帶到特殊孩子生命裡的俄羅斯媳婦Julia,以及揹著三太子跑全臺的法籍吉雷米暢談他們的臺灣體驗。

疫情肆虐全球,臺灣成為國際防疫模範生,對外國人來說,臺灣就像是安全避風港。《我們一家人》自2018到2020年,採訪了來自50個不同國家,總共626位新住民在臺灣的故事,製作團隊深入阿里山,遠到屏東偏鄉甚至離島。除了FB粉絲團、YouTube、IG、Line,今年還特別增加Twitter官網,讓觀眾有更多管道追蹤《我們一家人》節目。

新年度《我們一家人 TAIWAN BRAVO!》透過高質感的節目製播,傳遞團結、創新、有溫度的TAIWAN BRAVO精神,藉由新住民帶來的各種文化,展現多元包容的台灣社會,讓更多「新」的故事、「新」的感動,持續綻放與擴散。

▲台灣已經邁入多元文化的社會,新住民的加入更是不容小覷。(圖/中華民國內政部移民署提供)

《我們一家人 TAIWAN BRAVO!》長版節目將在4月25日(週日)下午2點正式首播。隔週六下午3點重播;三立iNEWS每週六、日上午11時和晚間8時,中華電信MOD及三立國際台也能同步收看。2分鐘短版專題新聞則自4月24日起每週一到週六,於三立新聞台、三立台灣台、三立iNEWS台與三立iNEWS MOD台的新聞時段都能夠看到精華節目。

《我們一家人 TAIWAN BRAVO!》開播記者會直播平台如下:

1.我們一家人節目粉絲團

https://reurl.cc/qmA1k3

2.三立新聞網:

https://reurl.cc/GdybAv

3.三立新聞網粉絲團:

https://reurl.cc/kVYLad

4.三立新聞網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L0r76e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28382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