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兩大超級英雄漫畫龍頭漫威、DC,過去不常發生新片對打的情況,本周卻分別推出粉絲期待已久的「獵鷹與酷寒戰士」和「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成為觀眾討論最熱烈的話題,雖都只在影音串流平台推出,聲勢卻凌駕院線大片,再次證明漫畫英雄影片的威力。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比院線公映版本長了2個小時,對於角色的心境有更深入鋪陳,因為是導演查克史奈德的狂熱影迷爭取數年才得見天日,他們不只第一時間馬上欣賞,更大讚比起雷聲大雨點小的戲院版本強太多,簡直是兩部不一樣的電影,甚至開始期待能有續集。

此片在台灣HBO GO與CATCHPLAY+也同步上架,一樣掀起熱潮,已有部落客整理出與公映版最明顯的幾處不同,眾英雄尤其以黑人男星雷費雪扮演的「鋼骨」加分最多,戲院版被刪去一堆表現空間,無怪乎他一直對接手完成戲院版的導演喬斯惠登充滿怨言,時常高分貝砲轟。

向來在與DC影片的較勁中佔上風的漫威,「獵鷹與酷寒戰士」因為以「復仇者聯盟」較為次要的角色掛帥,又沒有「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背後超曲折的過程和爭議,首集播出後看似討論不及「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熱烈,但後勁可期。

「獵鷹與酷寒戰士」第一集就揭開了眾所矚目的「新一代美國隊長」謎底,不僅讓觀眾意外,也製造出強大的懸念,吸引大家繼續追看。而漫威砸錢拍出媲美電影的動作大場面,也是「獵鷹與酷寒戰士」一大看點,雖然扮演上一代美國隊長史蒂夫的克里斯伊凡並未客串亮相,情節卻與「美國隊長」系列直接相關,稱之為續篇亦不為過。

雷費雪在「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戲分與重要性都比公映版本增加不少。圖/美聯社資料...
雷費雪在「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戲分與重要性都比公映版本增加不少。圖/美聯社資料照片
「獵鷹與酷寒戰士」是漫威最新強打影集。圖/美聯社資料照片
「獵鷹與酷寒戰士」是漫威最新強打影集。圖/美聯社資料照片

★更多新聞報導
▪ 遭威脅找人輪姦!辣模青青沉寂六個月公開還原放火事件
▪ 林月雲牽女婿十指緊扣硬卡C位 媒體人分析背後原因
▪ 日媒爆福原愛放棄接小孩回日本 不倫事件恐失監護權
▪ 關之琳首公開6億豪宅內部 一排10組衣櫃超驚人
▪ 穆熙妍曬度假美照遭疑被包養 高EQ回應「google一下比較快」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332058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