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治柯隆尼即將跟合演過「瞞天過海」系列的老友茱莉亞羅勃茲在新片中再攜手,他的年輕漂亮妻子艾莫卻嚴陣以待,擔心兩人會跨過友情的界線,特別是年輕時曾三番兩次假戲真的作的茱莉亞,更是艾莫的心腹大患?

根據「Woman’s Day」雜誌,喬治和茱莉亞在新片中扮演一對離異多年的前夫妻,聽聞女兒要在峇里島結婚,連忙趕去阻止她犯下跟他們年輕時一樣的錯誤,卻不料在過程中發生出乎他們意料之外的轉變。喬治相當興奮能跟茱莉亞一起在全球著名度假勝地拍戲,彷彿工作都像是度假,然而畢竟還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他不希望艾莫帶著一雙子女飛那麼多個小時過去找他,讓艾莫心裡充滿疑竇。

該雜誌提到艾莫其實一直對茱莉亞沒辦法放下心防,因為茱莉亞跟喬治好得過頭,喬治常笑說茱莉亞是他可以哭訴的肩膀、每次婚姻中有啥狀況就會去找她求安慰,艾莫卻心知肚明,茱莉亞自己的婚姻才一天到晚傳危機,不無可能開始向外物色好的新對象。且茱莉亞年輕時是出了名的緋聞女王,很愛在劇組內放電,與狄倫麥德莫特、基佛蘇特蘭等舊愛都是拍片時擦出的火花,連老公丹尼莫德都是拍「危險情人」時結緣,那時丹尼還是有婦之夫,茱莉亞最後花錢打發掉他的老婆、讓他順利離婚,自己才能嫁給他,因此對於破壞別人的婚姻,可是有過個人經驗的。

但專門打臉八卦的網站打槍,指喬治與艾莫、茱莉亞和丹尼的婚姻「都很穩固」,所以不會有任何狀況,再說這部新片才開始前置作業,喬治與茱莉亞目前都還各自在拍別的電影,根本沒時間背叛彼此的另一半,擔心他們即將爆發不倫緋聞,真的還都太早了。

茱莉亞羅勃茲曾經好幾次假戲真作,戀上有婦之夫、拆散對方婚姻也都做過。圖/路透資料...
茱莉亞羅勃茲曾經好幾次假戲真作,戀上有婦之夫、拆散對方婚姻也都做過。圖/路透資料照片

★更多新聞報導
▪ 婚變陰影揮之不去 江宏傑上「玩很大」崩潰了
▪ 「不是我們就不是V6」!傑尼斯聲明認了放手祝福森田剛
▪ 不倫戀後續!許志安傳密謀來台拍戲 黃心穎被爆想解約
▪ 瞞侯佩岑私約女婿還幫按摩、手牽手 網批林月雲過度親密不懂分寸
▪ 影/3度被通緝!黃明志發「道歉聲明」預告回馬來西亞自首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314078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